韃靼牛排 (7).jpg  

這間是朋友的爸爸帶她去吃,朋友才知道這間店.並叫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吃看看

朋友的爸爸跟他說這是內行人才知道這間店

它開的不顯眼就像一般住宅一般

韃靼牛排 (1).jpg  

沒有特別華麗裝潢、沒有漂亮的擺飾、沒用特高級的餐盤

但就是吃了才知道它的美味與好吃,所以我跟老公昨天決定去吃這間隱藏版的牛排館

韃靼牛排.jpg  

它連菜單都是這麼的簡便,價位也不是很可愛

因為它是選用好的食材,早已經有固定的客戶一個介紹一個

與老公第一次吃,所以我們點了美國頂級肋眼雙人套餐

韃靼牛排 (2).jpg

湯品-南瓜濃湯,我以為就像西堤一樣就濃稠的濃湯而已

後來用湯匙下去我看到它的料有火腿與好幾顆的铪仔.超好喝低

韃靼牛排 (3).jpg

麵包-我只有吃火腿加起司那片,又Q又酥的麵包給老公沾著南瓜湯吃

韃靼牛排 (4).jpg

水果蔬菜沙拉-我印像中牛排館的沙拉幾乎都很小一盤,它一送來我覺得哇~好大一盤

而且你看水果有蘋果、芭樂、木瓜、葡萄、芒果、蓮霧、小番茄、櫻桃、奇異果

還有蔬菜,補充了很多的維他命C.真的是超貼心的組合

韃靼牛排 (5).jpg

美國頂級肋眼主餐-一般平價的牛排館就是蛋、麵、紅蘿蔔或番薯、一樣菜

西堤的話菜也是擺飾個幾樣,而這個主餐還搭配了四季豆、花椰菜、蘆筍、洋蔥、紅蘿蔔

補充平時菜的攝取不足等等,這樣吃起來很爽口又不油膩

韃靼牛排 (6).jpg  

甜點-飲料(咖啡、紅茶、奶茶)讓你三選一,冰淇淋是花生口味

吃完我們兩個超級飽的,老公本來也是很懷疑這間店.可能因為它沒有華麗高級的裝潢擺飾吧

可是吃完老公讚不絕口,因為平價的高檔老公也吃過了

真的是跟這間無法比較,說下次要再來挑戰更高檔的

它的東西很新鮮,不是冷凍冷藏牛肉.

如果你不介意它的簡陋只是想去吃新鮮美味食材絕對值得去嚐嚐喔~

 

韃靼牛排館

地址-羅東鎮林森路78號

電話-(03)95454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