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days (2)  

我們交往的時候老公就說要帶我去吃,只是一直沒去吃.今年老公生日本來想帶我去吃夏慕尼鐵板燒或是王品,可是老公說不用;但是後來看到Fridays我就有種想進去吃看看,順便完成我自己嚐鮮的願望

Fridays (3)  
我們來點兩人套餐就好了,不然等等吃不完又浪費;大家可以看看菜單下次你們也可以去嚐看看
Fridays (1)  
我們點了英式炸魚鮮蔬拼盤(他看起來像是雞柳條,裡面卻是新鮮的魚);白酒野菇蝴蝶麵(真的是蝴蝶結的樣子,真是超特別);鐵板傑克丹尼爾牛排要加價150元(他竟然沒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可能他們覺得大家都吃七分熟吧)特製香蕉船冰淇淋(用兩條鄉交做底然後霜淇淋外加蔓越莓,口味還蠻特別的)
Fridays  
我與老公都吃的超飽的,再來就要去逛街讓它好好消化一下~~

店家資訊-T.G.I.Fridays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0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訂位專線:02-27133519

付款方式-可刷卡可付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