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慶生 (16)  

10/7老公放假帶我去看Hello Kitty未來展,晚上吃王品提前慶生

超多朋友多說西堤不怎麼樣了,說王品很不錯.可是聽說很貴又只有台北才有,所以遲遲一直沒嚐試

而且我們第一次去那邊享用,傻傻點了兩客套餐.後來才聽朋友說其實可以點一份主餐,在多加點沙

拉與湯品等等...所以初次去的朋友不要學我們笨笨的喔~~

王品慶生 (5)  

王品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慶生 (6)  

王品套餐的菜單

王品慶生  

麵包-可以沾上方的奶油與鵝肝醬,可是我喜歡吃原味.所以我沒沾

王品慶生 (15)  

氣泡香檳-問過服務生了是不含酒精,可是我本來就比較少在喝氣泡飲料.

所以喝個一兩口就又給老公喝了

王品慶生 (7)

鮮蝦水果沙拉-我很愛吃蝦子,水果剛好又是每天必須攝取的.蝦殼都幫你處理好了超貼心

王品慶生 (4)  

法式杏鮑菇沙拉-杏鮑菇是冷盤的,加上海鹽味道還不錯

王品慶生 (1)

酥皮海鮮清湯-服務生很貼心幫我們把酥皮捲起來,裡面海鮮好豐富.湯好好喝喔!

我好想把湯全部喝光光,但又怕我後面的餐點會吃不下>"<

王品慶生 (9)

牛小排明蝦-哇!!我這天吃了好多蝦ㄛ~後來肉吃了半塊吃不下所以就打包了

真的比西堤好吃耶~虧我以前超常吃西堤,倒不如省個幾次來吃王品

王品慶生 (3)  

嫩烤犢牛肋排-也是一次可以想用兩種食材,肋排它們還會拿小小鋁箔紙讓你包住肋骨.

就可以放心吃不沾手,肉也都會先幫你切一塊食用.並說明可以搭配什麼醬叫可口

王品慶生 (12) 王品慶生 (11)  

生日蛋糕-因為老公是帶我去慶生,所以王品很貼心的準備了這麼可愛的小蛋糕與唱生日歌並拍照

王品慶生 (13)

法式烤布蕾-用貝殼裝的布蕾好特別,好好吃喔!可是我吃了三口又吃不下又不好意思在打包

後來是老公撐著肚皮幫我吃完低

王品慶生 (2)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老公點的,感覺也蠻不錯吃的

王品慶生 (14)  

蘋果冰醋-偏酸但喝這個對身體不錯,我由於太飽.只喝一杯而已,超浪費低>"<好想外帶喔~

老公點的是冰拿鐵忘了拍,還有招待玫瑰什麼的也忘了拍

不知道那天是走太多路還是吃太快太飽,吃到一半我心跳超快,好喘喔!

王品慶生 (8)  

超級謝謝老公帶我去吃好料這麼疼愛我

套餐價格1380+10%

 

 

王品牛排(和平店)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02-2393-46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