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築燕刷刷鍋 (11) 築燕刷刷鍋 (9)  

近期新開的火鍋店,不知道有沒有一個月.也是聽朋友說不錯,所以決定實際去吃看看

築燕刷刷鍋 (1)  

店名的由來

築燕刷刷鍋 (6) 築燕刷刷鍋  

座位有採開放區與隔間區,環境算乾淨清爽

築燕刷刷鍋 (3)  

醬料區請自取

築燕刷刷鍋 (5)  

火鍋套餐有兩種-平價超值國民鍋與海陸嚴選天王鍋

築燕刷刷鍋 (10)  

生鮮菜盤-火鍋料好像是剛從冷凍庫出來的

築燕刷刷鍋 (12)

牛肉片-偏薄,老公吃了不過癮

築燕刷刷鍋 (7)

海鮮拼盤-端上桌時我覺得好像還蠻新鮮的,蠻豐富的有鮮蚵、干貝、章魚、魷魚刻花、

、蛤仔、魚片、鮮草蝦、日本黃金扇貝...

築燕刷刷鍋 (2)  

可是煮了後.蝦子現出原形,沒有新鮮的紅潤,我們又覺得沒有很新鮮.好失望喔~

築燕刷刷鍋 (8)

附餐有麵與白飯可以選擇,我們點選的是麵食

築燕刷刷鍋 (4)  

吃完後的飯後甜點是奶酪

總結-湯好淡,食材普普.喜歡嚐鮮的人可以去吃看看

早上我誤會一件事情,就是我拿一千塊給他找,所以他找我500多,我卻誤以為他收服務費了!

誤會一場,真不好意思~孕婦頭腦不清楚 

 

築燕刷刷鍋

地址-宜蘭市女中路2段495號

電話-039365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