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相信泡菜是蠻多人喜愛的產品,但是面上看到的都是紅通通泡菜

今天要來介紹 南爺爺饕食館 紅K黃金泡菜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12)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1)  

之前去韓國玩就聽它們說韓國女子都超愛吃泡菜因為熱量少又可口

想嫁人之前還要先學會做泡菜才可以過關喔!好險台灣沒那麼嚴格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2)  

寄送過程有保護膜保護住,就不用怕東西溢出來變的噁心與變質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11)  

在懷孕前我超愛吃紅通通的泡菜,不管生吃或是煮湯,泡菜鍋、泡菜抓餅......我都不放過

但不知道為什麼懷孕後,紅通通的泡菜我覺得反胃不想吃

但這紅K黃金泡菜,卻會想讓我一口一口的吃恨不得一整罐吃下去,超好吃的

成分-梨山高麗菜、紅羅蔔、辣椒、蒜頭、魚露、糖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8)  

擔心不知道怎麼使泡菜多變化嗎?別擔心私房泡菜密方交給你,讓你一罐多種吃法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4)  

1.黃金泡菜直接使用-黃金高麗菜吃起來非常清脆,加上微微的辣,讓我一口一口無法停下來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5)  

2.黃金泡菜麵-將蔬菜麵煮好,加入青菜或雞蛋,在加入泡菜,就可以變成一碗美味可口的黃金泡菜麵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6)  

3.黃金泡菜鍋-可以在鍋物裡面放你愛吃的火鍋料,在加入黃金泡菜與它的湯汁,最適合冬天享用

南爺爺紅k黃金泡菜 (10)  

4.黃金蒜泥牛肉泡菜-先把煎好的喜歡的肉片加入泡菜攪拌,就是請爽不油膩的蒜泥肉片新吃法喔

現在吃完這個南爺爺饕食館紅K黃金泡菜我好懷念他的味道喔! 我應該會找一天來團購吧~

真的很好吃,住彰化的朋友超幸福可以直接去門市買

 

南爺爺饕食館

門市-彰化縣和美鎮仁安路4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