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媽媽禮  

昨天去新月廣場的麗嬰房換媽媽禮,有懷孕滿4個月才可以兌換喔!

你可以選擇消費在折扣,也可以直接免費兌換.我是選擇先免費兌換,因為後面朋友還要整理一些東西給我

所以能省者省,我感覺好久沒買衣服了.星期日老公也說我好久沒買新衣服,似乎很心疼我,真的是覺得他越來越貼心了(果然沒嫁錯人)

快來看看福袋裡有什麼好康~~

麗嬰房媽媽禮 (8)

左-是有FG特優的護脣膏,右-應該是放小藥丸的吧!!

麗嬰房媽媽禮 (7)

左-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右-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看好像很多媽媽喝這個乳汁都分泌的還蠻

不錯的

麗嬰房媽媽禮 (6)

nac寶寶泡泡浴露予乳液,聽超多人說他們家的產品還不錯用.也很多媽媽用這牌子的洗衣精給寶寶

洗衣服

麗嬰房媽媽禮 (5)

桂格牌的媽媽奶粉與小湯匙

麗嬰房媽媽禮 (4)

Nuby折價卷

麗嬰房媽媽禮 (3)

巧虎的小襪襪與美強生的毛巾

麗嬰房媽媽禮 (2)

美商永生臍帶血的紗布巾,寶寶成長記事本與禮坊兌換卷

麗嬰房媽媽禮 (1)  

nac口水巾-好像每個月份會有一個是不同的來店禮吧!像這個口水巾,

店員就特地跟我說這個月份是這個口水巾

這個福袋是不是很豐富呀!!滿四個月的準媽咪趕快記得帶你的媽媽手冊去兌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