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家滴雞精 (1)  

這麼大一盒是什麼呢?就是我第一次辦團購訂滴雞精,非常感謝另外兩個宜蘭媽媽跟我ㄧ起合購滿

3000元免運費,之前就聽人家說滴雞精不錯!而我會選擇易家滴雞精是媽媽社團推薦說不錯喝又是

有裡面價位算合理的,因為我沒喝過又怕那味道不喜歡.所以我不敢一次定大量,而且有些價位也

是說很便宜,現在的錢真的是太小了.物價一直漲>"<

易家滴雞精 (2)  

它很貼心的附上使用方法與簡介

易家滴雞精 (8) 易家滴雞精 (7)  

上面有他們的粉絲團與訂購專線,有需要的媽咪們也可以訂來試看看

易家滴雞精 (3)  

裡面有30包原味滴雞精與10包四珍藥膳滴雞精

易家滴雞精 (4)  

包裝上面會註明這是什麼種類的滴雞精與製造日期;冷藏可以兩天,冷凍為3個月內

時用最佳時機-早上,它是有通過SGS檢驗合格;耐熱高達130度

易家滴雞精 (6)

四珍藥膳滴雞精-適合老年人及工作辛勞的男士們,滋補強身,維持骨骼正常發展

是一位年輕媽咪訂給老公享用,我先給他拿來拍一下.我也很想訂一組給老公享用滋補一下

易家滴雞精 (5)  

原味滴機精-適合孕媽咪與小孩成長以及術後保養的病患增加體力,我只有訂10包原味的滴雞精來

試看看

易家滴雞精  

它可以直接隔水加熱或泡熱水,電鍋加熱或微波爐加熱30秒,一包只有24大卡

裡面的渣渣是骨隨最營養的,養胎不胖媽咪本身,營養豐富又低熱量;又讓老公破費了

但如果小孩出身健康就一切都值得了,給需要的媽咪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