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媽咪的好幫手 (3)  

孕媽咪的辛苦,可能要親身體驗你才能體會與知道!!所以我今天要來分享這陣子懷孕我所需要用到

東西,希望也可以幫助到其他準媽咪或是希望好孕到的媽咪朋友們

孕媽咪的好幫手 (1)  

1.【六甲村】媽咪樂活枕-某天我睡覺時覺得我側睡壓到肚子好不舒服時,我就看到有媽咪推

薦使用樂活枕可以幫忙紓壓你睡覺的不舒服;而且這個樂活枕功能還蠻多的喔!!後來較老公陪我去

買時也遇到一位孕媽咪也要買樂活枕,他的婆婆還說你們現在年輕人都知道要用這個,我們那時代根

本沒這種東西

  孕媽咪的好幫手 (6)  

 

(1)媽咪哺乳枕-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腰部後扣上,讓寶寶躺在前方枕上,能減輕肩部及手臂負擔,哺乳變得好輕鬆

 

(2)產痛減壓墊-將樂活枕扣好平放之後坐上,可幫助自然產的媽咪避免壓迫到傷口,舒適、透氣可舒緩產後的不適

(3)安心側睡枕-拉直後環抱,能增加睡眠時的安全感,幫助媽咪一夜好眠

(4)寶寶固定枕-能將寶寶固定,以方便媽咪更換尿布或衣物,或讓寶寶躺靠,避免後仰或側倒

(5)腰背舒壓枕-可填補媽咪的背部與座椅間的距離,減少因需久坐而引起的不適感

(6)舒適睡眠枕-將樂活枕置於頭部底下,恰當的軟度能讓媽咪舒服睡著(建議小睡時使用)


(7)柔軟抱抱枕-坐臥時環抱樂活枕,能增加暖度


(8)柔軟腳墊枕-將樂活枕置於腳下,能幫助媽咪減輕腳部壓力

(9)肩頸暖暖枕-天氣較冷時,可將樂活枕環繞於媽咪頸上,幫助頸部保暖

孕媽咪的好幫手 (4)  

2.媽媽餵孕期防腰痠托腹帶-其實有些人買了會用,也有朋友說覺得用不到所以沒買;而我以為

我會用到所以就買了.誰知道我肚子後期才大,買到現在才用過一次而已,但後其我應該會開始

用吧!怕走路肚子越來越垂,昨天我量腰圍才知道我現在已經邁進34腰了.都可以穿下我老公的

褲子了,真是太震驚了~~

孕媽咪的好幫手  

mamaway托腹帶特色
托腹的重點在於利用人體工學原理,防止腰痠,讓肚子大了以後,行動依然輕便
豪華蕾絲省力托腹帶,操作簡易,手感綿柔
超薄設計,高透氣材質,穿戴不悶熱,不影響外著

孕媽咪的好幫手 (5)  

拿出來的托腹帶是長這樣子,顏色蠻老氣的啦!!(個人覺得)

孕媽咪的好幫手 (2)  

 

孕婦容易因肚子重量負擔太大、肚子前凸造成腰脊前傾,導致腰酸、下腹疼痛、肚子有下墜感等不

適,特別是在懷孕後期大約32週開始,症狀會越來越明顯,如果有這些不適症狀,就應該考慮藉由

托腹帶來幫助支撐,以緩解症狀

孕媽咪的好幫手 (10)  

3.平泰秀-知道懷孕時就好怕妊娠紋會上身,又看好多藝人懷孕時好像都用這條,還可以拿來擦臉去

疤痕.真的是好神奇喔~想說買一條來試看看,它沒有實體店面,所以是必須在網路上訂購的但也很多

仿冒它的.所以買時一定要仔細看好

孕媽咪的好幫手 (8)  

4.芙美得彈力緊緻除紋霜-這是佩甄代言的,這是朋友在我生日時送我的.我心想我應該也沒這麼多

肚子可以擦妊娠紋所以就把我自己花錢買的平泰秀給賣掉了,其實我都沒很認真擦說.聽人家說媽媽

妊娠紋通常女兒也會有,而我媽咪沒有我目前也是沒有.想到時偶而才拿來擦一下

為什麼要用除紋霜?懷孕前後中或是減重中者,預防或修護妊娠紋
●成份中的麥斯胺基酸及珍貴彈力素,可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延展性與絕佳的彈力效果,配合適當的按摩,有助減少妊娠紋。
●低敏感性且不生粉刺,不含重金屬不影響產檢。
●O/W完全吸收不黏膩,適當的油相21% ,使用後可立即穿衣不沾染衣物
●天然柑橘
香,帶來最佳使用感與清爽氣息,易孕吐的體質也沒問題

 

孕媽咪的好幫手 (9)  

5.芙美得私密清潔凝膠(私密處清潔)-懷孕後才知道內分泌會增加,孕婦最好要穿寬鬆的褲子

透氣的內褲,才可以減少私密處的不舒服喔~~而這瓶它含有天然乳酸、無皂鹼、弱酸性接近皮膚生

理值,私密處肌膚清潔保養,天天使用也部會有問題,天然花朵芬香溫柔呵護私密肌膚

 

希望每位孕媽咪都可以享受懷孕的過程,生個健康的寶寶^^

arrow
arrow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