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將軍臭臭鍋 (5)  

這是一間非常平價的臭臭鍋,在它還沒開之前都是去吃三媽或是大呼過癮平價臭臭鍋

看美食社團人說這間也還蠻不錯的,所以我就利用產檢完去吃看看囉~~

樊將軍臭臭鍋 (4)

一進門口你可以看到有這麼多樣的鍋物可以選擇

每鍋有附白飯.飲料.雞蛋

樊將軍臭臭鍋 (3)  

鍋物選擇-

(1)黑將軍-大腸臭臭鍋  (2)紅將軍-麻辣鍋  (3)白將軍-海鮮鍋 

(4)樊將軍-養生素食鍋  (5)黃將軍-泡菜鍋  (6)五虎將-蒙古鍋   (7)青將軍-法式白醬鍋

樊將軍臭臭鍋 (8)

點選好請先到櫃檯結帳喔~~費用還算蠻平價的

樊將軍臭臭鍋 (6)  

此處為醬料區

樊將軍臭臭鍋 (7)

因為產檢前我沒吃東西,產檢玩已經是八九點了.我超餓的~

所以就加點了滷鴨血與滷臭豆腐先止餓~~滷臭豆腐我覺得好辣喔~因為我不吃辣

樊將軍臭臭鍋 (2)

白將軍海鮮鍋-我覺得海鮮還算蠻新鮮的,不一定要餐餐都有肉

樊將軍臭臭鍋 (1)  

黃將軍泡菜鍋(牛)-別看他這樣肉片又少,我老公吃完可是飽的很

樊將軍臭臭鍋 (9)

檸檬冬瓜-喝起來很像酸辣湯的飲料非常特別,杯子也是用飲料店的大小杯裝

你就不用一直跑去裝飲料了,算是非常的貼心.上菜速度也非常快速

樊將軍臭臭鍋  

上面有電話地址,想嚐鮮的朋友可以去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