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熊燒鍋 (4)  

老公說宜蘭新開一間火鍋店,裝潢非常漂亮與高級;於是他超想去嚐鮮,

第一次去我們撲空,因為他九點就不收客了,第二次是朋友中午去吃,

說非常好吃會再回訪;叫我們一定要去嚐嚐,於是晚上我們就打電話訂位

白熊燒鍋 (12) 白熊燒鍋  

室內環境有非常多福可愛的插畫

白熊燒鍋 (5)  

白熊的魔咒

白熊燒鍋 (11)  

它的位置是採用4.6.8個人的位置,所以像我們那天兩個人就是要跟別人併桌

白熊燒鍋 (2)

白熊的菜單-手作與飲品&酒類

白熊燒鍋 (1)  

燒鍋套餐與單點

白熊燒鍋 (3)  白熊燒鍋 (9)  

統一鍋底與菜色-食材非常新鮮,不像有些火鍋店的菜都爛爛醜醜的吃起來很不美味

我吃火鍋習慣不加任何醬料,青菜燙起來就有本身的鮮甜

只是這樣的份量,男生比較吃不飽

白熊燒鍋 (8)

上選梅花豬-朋友推薦

白熊燒鍋 (7)  

鮮勁低脂牛-怕胖的人又想補鐵的好選擇

白熊燒鍋 (10)  

翡翠珍珠海鮮-這是我看人家的餐點好像很不錯偷拍低>///<

副餐有白飯.麵.冬粉可以選擇;飲料就是麥茶

白熊燒鍋 (6)  

紅豆薏仁湯-朋友說他們的紅豆湯很好喝,卻沒跟我說有加薏仁;結果我喝了一口才發現

後面就給老公喝了,因為孕婦不能吃薏仁;不然我還真的蠻想把它喝完低>"<

白熊燒鍋 (13)  

白熊燒鍋

地址-宜蘭市農權路三段98號

預約電話-039320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