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鐵板燒 (3).jpg  

上星期日去吃的,補吃情人節~因為今年元宵+情人節撞期

被婆婆叫回家吃飯,我真不懂為什麼元宵節一定要回去吃飯呢?

那天我的臉書幾乎都是人家去吃情人節大餐,只有我在那邊吃元宵節餐~真的是嘔到了極點

幸福鐵板燒.jpg

飯﹑湯﹑紅茶無限供應

幸福鐵板燒 (1).jpg  

新品上市 

幸福鐵板燒 (4).jpg  

我們點了幸福雙人套餐

幸福鐵板燒 (10).jpg  

招待的鮑魚片

幸福鐵板燒 (6).jpg 幸福鐵板燒 (9).jpg  

鐵板燒最常看見的附的青菜就是-高麗菜與豆芽菜了

幸福鐵板燒 (2).jpg

雪花牛排-肉質還蠻鮮嫩的,玫瑰鹽不用沾很多因為玫瑰鹽很鹹

幸福鐵板燒 (5).jpg

和風蛋捲-使用兩種口味讓我們嚐嚐,右邊的有點甜甜的

幸福鐵板燒 (8).jpg  

蝦子+干貝+那什麼我不會唸

幸福鐵板燒 (7).jpg  

銅鑼燒-最後的甜點

鐵板燒本來就不是很平價又吃不飽,這天吃完回家過沒多久;老公又肚子餓了

我就又去煮鐵板麵給他吃,這樣580元兩個人!你們覺得值得嗎?我覺得我寧願去吃牛排

 

幸福鐵板燒

羅東鎮公園路60號

03-9553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