琴香控肉 (2).jpg  

今天要來介紹我懷孕後期晚上都睡不好,白天終於睡好時午餐常常人家都休息了

而那時我蠻長來這間吃低,這間是我老公帶我來吃說蠻有名又平價的控肉飯

他本來店名叫"文昌壽司"店面也比較小,後來聽說他買下對面而店名改成"琴香控肉"

 琴香控肉 (1).jpg  

它座位也比以前多,空間也寬暢許多

琴香控肉 (3).jpg  

距離文昌炸醬麵也很近,一大清早六七點就已經有很多客人來吃了

琴香控肉.jpg

價目表-在這什麼東漲的時代,這間店真的是佛心來的

琴香控肉 (4).jpg

壽司-之前超愛吃壽司,老公就說這間壽司很便宜又不難吃

琴香控肉 (5).jpg

 

味噌湯-口味清爽只用簡單的豆腐香蔥末,價格好便宜只要10元搭配焢肉飯吃剛好

(只是我外帶要多2元也還能接受)

 

琴香控肉 (7).jpg  

 

 

焢肉飯-它的焢肉本身香嫩入口,再搭配筍絲與黃蘿蔔乾,讓人一口接一口意猶未盡;

可是這天好像有點偏硬小出錯,希望只有今天是這樣而已

琴香控肉 (6).jpg  

因為老公很愛吃他們家的焢肉所以我幫他買大份的,猜的出來哪份是大的嗎?

答案是左邊,你猜對了嗎??

它們家的茶碗蒸裡頭有蒸蛋加蛤蜊,便宜又好吃很多人都愛點(改天再補圖上來)

 

琴香焢肉

 

宜蘭市文昌路25號

 

電話:03-9312827

 

營業時間-5:30~15:00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