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舒洗衣素皂精 (2).jpg  相信大家都聽過看過電視打打廣告,耳熟能想的泡~泡~泡~泡舒

可是記憶中它是只出洗碗精吧~

你們沒看錯它在2013年的9月推出舒洗衣皂精

是多?椰子油無患子植物抗菌的;你一定要素素看啦~~

泡舒洗衣素皂精 (3).jpg  

它有草本香與優雅香,我今天試用的是優雅香;這款味道我還蠻愛低

它是天然椰子油精煉而成,添加天然洗淨成份無患子雙重天然!雙重洗淨!好沖好洗!

泡舒洗衣素皂精 (9).jpg

是獨特創新的液體皂,還散發出淡淡的清香環保溫和配方-

不刺激肌膚、不傷玉手!嬰幼兒及貼身衣物均適用

寶寶的衣物洗衣精我也還蠻講究的,很怕洗不乾淨會造成他的皮膚怎麼樣

泡舒洗衣素皂精 (10).jpg  

看見它添加七種天然植物抗菌配方,又天然又環保,讓我洗Q寶的衣物就更加安心了

泡舒洗衣素皂精.jpg 泡舒洗衣素皂精 (1).jpg  

洗完淡淡的清香還留在衣物上,我連曬衣服都覺得幸福快樂

 泡舒洗衣素皂精 (4).jpg  泡舒洗衣素皂精 (7).jpg    

大人的衣物有時比較懶或數量多我就會用洗衣機來洗

依自己洗衣物的數量多寡去調整皂精注入

泡舒洗衣素皂精 (6).jpg

以前我洗衣服都還喜歡另外加熊寶貝柔軟精,使衣物清香我也穿的開心

泡舒洗衣素皂精已有淡淡的清香,就不需要再加柔軟精了~感覺很棒耶!!

泡舒洗衣素皂精 (8).jpg  泡舒洗衣素皂精 (5).jpg  

它還添加天然護纖因子-保護衣物纖維,幫助衣物回復自然彈性、減少鬆弛變形

天然植物香氛精華-讓衣物洗完後還保留天然芳香~

非常感謝【摩拉達美】提供這麼好的產品試用,這瓶非常深受我的喜愛囉~~

家裡如果使用完後我要再去買這瓶的大罐回家用,就是喜歡這味低!!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