礦屋牛排 (1).jpg  這是8/31號來吃的,拖到都快月中才發文

有關注我的朋友們都知道我自己顧寶寶,等到我有自己的時間時

我的體力其實都已耗盡的差不多了,所以現在常要發一篇文章,都要拖上好幾天~

自從Q寶出生後很少在店家悠哉的享用美食了,口袋積了不少想嚐鮮的名單

礦屋牛排 (2).jpg 礦屋牛排 (5).jpg  

櫃檯

礦屋牛排 (3).jpg  

很顯眼的ET擺設

礦屋牛排.jpg 礦屋牛排 (7).jpg  

它的座位不多,所以建議大家要去最好是訂位

我自認我在它們開們營業沒多久去吃,應該是不用訂位就有位置了

結果我錯了還是小等了一下,結果吃完沒多久看到朋友說他本來也要去這間吃結果客滿

礦屋牛排 (4).jpg  

菜單-蠻多人推薦它們家的美國特選嫩肩牛排(所以我當然就點這個囉!!)

礦屋牛排 (6).jpg  

飲料-只有雪碧與可樂可選擇,

我是很少喝氣泡的人,但別無選擇

礦屋牛排 (8).jpg  

餐具-湯匙的設計很特別與可愛

礦屋牛排 (9).jpg  

特調鮮奶濃湯-蠻濃稠很好喝

礦屋牛排 (11).jpg

美國特選嫩肩牛排-我喜歡吃不沾醬的牛排,因為這樣才吃的出他的鮮嫩與口感

到底是不是靠醬料去加分的,後來我加點玫瑰鹽吃

真的很嫩與好吃,只可惜它的飯偏硬,我就沒吃完

礦屋牛排 (12).jpg

肉片蠻厚實的,如果下次在去我還是會點美國特選嫩肩牛排

 

礦屋牛排 (10).jpg

美國特選雪花牛排-Q爸想說這貴50元,應該也不錯吃結果口感有點硬

難怪點菜時服務生就說六七分熟可以嗎?因為我們平常都點七分熟,結果沒想到

用在雪花牛上竟然會偏硬,所以Q爸吃了也說我點的美國特選嫩肩牛排比較好吃

礦屋牛排 (13).jpg  

它的肉就沒美國特選嫩肩牛排來的厚

本來Q爸還以為會有餐前沙拉或是麵包或是餐後甜點,

結果沒有!!以為會吃不飽,結果有飽的感覺,我們在想會是因為喝汽水嗎?

美國特選嫩肩牛排真的不錯吃好險我沒踩到地雷

 

礦屋原味炭烤牛排

營業時間-pm17:00~23:00

預約電話-(03)9616339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培英路8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