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3).jpg  靜妹曾經為了節食而導致排便不順暢,小腹便便真的很不舒服

也曾經為了排便不順,自行到屈X氏買添加番瀉葉來使排便順暢

結果在Q爸的尾牙上昏倒,大家都嚇到了以為我是懷孕,趕緊叫救護車來

那時我做了個夢,後來醒來聽Q爸說我有撞到頭,是有個阿姨按壓我的人中

我這條命才撿回來的,那時還是隔一個禮拜我就要結婚了~

自從那次後我陪Q爸去員工聚餐,他們都會提到說上次昏倒就是這位小姐對嗎?

我整個超尷尬的,也知道我是用錯方法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jpg

所以我決定要靠健康的方式來維持我的腸道健康

然而我自己顧寶寶後,常常三餐不正常,蔬果、膳食纖維攝取量少,

造成排便不順這時我的臉色暗沉、精神差...

所以我想我需要有好菌來幫忙我,最近發現新產品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1).jpg 

完整複方-

順暢力:六效活菌、專利膳食纖維、奇異果果酵素

代謝力:日本茶花萃取、綠茶萃取、18種複合胺基酸

這黃金素材的組合使我可以輕鬆順暢廢物清光光與

促進代謝告別身體不必要的累積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5).jpg  

一盒有30包,一天可以吃一~兩包,

一條一條包裝方便大家攜帶外出

我都是睡前吃或是一早空腹前吃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6).jpg  

排便不順,也與腸道鐘壞菌過多攸關,

而腸道中的好菌與壞菌會彼此競爭生存空間,

補充好菌就會趕走壞菌,因而使排便順暢;

人體中有70%的免疫細胞存在腸道中,

因此補充好菌可改善腸道中菌叢生態,也有助維持身體健康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4).jpg  

六效乳酸菌是黃色顆粒狀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8).jpg  

口感吃起來像糖果一般酸甜可口,入口即化

可以單吃或搭配開水,也可以加在飲品裡面

切記搭配乳酸菌的飲品或是開水不能過熱,這樣可是會把好菌殺光光喔~~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7).jpg  

我現在起床後都會喝溫開水搭配六效乳酸菌、有空閒時間就運動、

定時找馬桶培養感情、多吃蔬果與雜糧類

體內環保做的好,氣色精神自然而然也都變好

我的健康日記六酸乳酸菌 (9).jpg  

吃乳酸菌的好處多多

腸道健康、新陳代謝好、精神體力就會大大提升

現在開始就交由它幫我告別卡卡小姐囉~~

以上是個人的經驗分享,每個人的體質還是略有不同喔!!

 

我的健康日記粉絲團

六效乳酸菌網站

 

 以上內容為免費與無償體驗我的健康日記

六效乳酸菌速纖配方產品之試用心得,

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

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