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襪.jpg  現在早晚溫差大,已經不需要吹冷氣了

Q寶寶體溫高,所以我們還要吹電扇他才不會流汗

常常睡到半夜我跟Q爸棉被都要蓋到臉上包緊緊了

平常我是不穿短襪或是裝長襪低,但到了秋冬天四肢血液循環超差的

不得不穿上保暖的可愛襪襪

這可愛的襪子我是在魔法豆mocodo生活百貨選購的

冬季保暖襪 (1).jpg

冬季保暖襪 (2).jpg  

 這是冬季必備的保暖商品,我選擇兩款粉嫩的顏色

誰說冬天一定要是灰灰暗暗的度過呢?襪長21CM

冬季保暖襪 (3).jpg  

冬季保暖襪 (7).jpg  

超彈力束口,耐穿不鬆脫

觸感非常的柔軟好摸,是最時尚的保暖襪

雖然它沒有止滑顆粒,可是穿起來不會因為太滑而摔倒

冬季保暖襪 (4).jpg 冬季保暖襪 (5).jpg

 冬季保暖襪是腳底發冷的剋星,一雙暖暖的刷毛襪,

就能構幫助我渡過一個冷冷的寒冬,材質是使用最高級的布料

與一般市面普通的毛襪的差別在其保暖性與耐用性       

冬季保暖襪 (6).jpg 冬季保暖襪 (8).jpg  

 靜媽上次看到這麼粉嫩的襪子,她也超想要低

所以家中如果有長輩或老一輩的人,他們其實是最怕腳底冰冷的

也可以幫他們添購這柔軟舒適的保暖襪呦~01.jpg 02.jpg  

 秋冬愛戀!再怎麼寒冷!也抵檔不了我愛美的心

 

有了這麼可愛又粉嫩的冬季保暖襪,就能讓我不畏風寒的渡過冷冷的寒冬囉!!

你們也喜歡嗎?可以上它們的官網逛逛呦~有眾多商品可以參考!!

 

魔法豆mocodo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