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巧義 (10).jpg  巧巧義 (9).jpg  自從有了Q寶後夫妻要一同上餐廳享用美食,竟然是件奢侈的事情

於是我發現了台中有間巧巧義點心坊-它們用心的研發與設計各式創意點心

不需親自到餐廳來就可以在家裡享受美食了,就好比把餐廳搬回家中

巧巧義 (3).jpg  

天氣漸漸轉涼囉~最適合來碗暖暖的義式燉飯

巧巧義 (10).jpg  

義式燉飯共有四個口味-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蕃茄紅醬佐德式香腸燉飯

南瓜帕瑪森烤雞肉燉飯             奶油海鮮起司燉飯

 

今年食安問題許多鬧的大家人心惶惶,巧巧義是採用義大利進口橄欖油,

所以不用擔心吃到地溝油、工業油、動物食用油之類的,並且不添加防腐劑

所以冷凍可保存3個月,於是我就可以安心的享用囉~~

巧巧義 (5).jpg  

料理方式-

1.微波爐-無須解凍,拆下紙套,蓋子為開加熱6-7分鐘,即可上菜

2.電鍋-蒸之前把燉飯的蓋子打開放到電鍋裡就可以了

 外鍋加大約200CC的水蒸到電鍋跳起來就可以啦!! 

巧巧義 (6).jpg  

青醬蘑菇雞肉燉飯-

青醬搭飯我是頭一次吃,沒想到口味竟是這麼的搭

雞肉裡面添加了蘑菇洋蔥與甜椒等料理,

使這道料理不油膩又添加了健康的纖維,更加美味可口

巧巧義 (7).jpg

南瓜帕瑪森烤雞肉燉飯-雞肉有好幾塊很實在,

南瓜與淡淡的鮮奶味撲鼻而來,一下子就被我吃光光了

巧巧義 (8).jpg  

蕃茄紅醬佐德式香腸燉飯-是我愛吃的德式香腸,

搭上些許的歲番茄酸酸甜甜非常好入口

巧巧義 (4).jpg  

奶油海鮮起司燉飯-裡面真的有蟹肉棒、魷魚、蝦仁

非常真材實料,吃完還想在吃ㄧ盤

巧巧義.jpg  

吃完正餐該來點甜點吧~~女孩們永遠有一個胃是可以裝甜點的XD

 提拉米蘇Tiramisu在義大利原文-

Tir是提、拉的意思     mi是我     su是往上,

合起來是拉我起來「帶我走~」的意思

 巧巧義 (2).jpg  

 義式提拉米蘇(一盒四杯)

它有別於市面上賣的塊狀的蛋糕,而是用可愛的鑽石杯裝起來

但這四杯的重量跟一大塊提拉米蘇差不多呦

 裡面都有附上黑色小湯匙,方便客人食用巧巧義 (1).jpg  

每一盒提拉米蘇都會附贈一張成分內容說明,

讓消費者知道自己吃到嘴中的是什麼

而這張也代表提拉米蘇的出生證明ㄛ~蛋奶素的食用者也可以享用

巧巧義 (9).jpg  

它的內容物真的就跟他的說明小卡一模一樣,店家也太厲害了吧~~

上層-可可粉    

中層-馬斯卡邦起司醬+鮮奶油與雞蛋

底層-手指餅乾+咖啡液

 吃起來不會太甜與太膩,還有濃郁的可可與鮮奶油的好滋味

不加任何固化劑是義大利的正統甜點,叫我不愛也難~

巧巧義 (11).jpg  

巧巧義真是滿足我偶爾想吃外食的習慣

是我們這種小家庭,簡單幾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上菜的好幫手

在家也是可以享受到餐廳般的美味喔~~

 

巧巧義官網

 巧巧義粉絲團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