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聖誕糖霜餅乾 (2).jpg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又來臨囉~~今年特別不一樣就是多了個Q寶來當我們的寶貝

還記得Q寶出生四個月時要收涎,我為他訂了客製化的手工糖霜餅乾來收涎

他人生中的第一個聖誕節即將來臨囉!!做父母的總是要表達點心意

於是我看上一間還蠻受大家好評的店家 MY Q cookies

他們近期推出的耶誕糖霜餅乾禮盒真的是非常的卡哇伊!!

聖誕糖霜餅乾 (16).jpg  

去年與朋友玩聖誕趴要交換禮物,想破腦汁就是不知該送什麼好

MY Q cookies推出耶誕糖霜餅乾禮盒,剛好可以解決耶誕派對交換禮物的煩惱

MY Q cookies用了可愛的盒子包裝,讓我們送人不失面子

還貼上可愛鮮紅的小貼紙Just for you 特別為你(量身)訂作的
聖誕糖霜餅乾.jpg

店家怕在運送過程中餅乾會碰撞而破碎,就在盒內使用氣泡袋裝著

聖誕糖霜餅乾 (17).jpg  

每個小餅乾還分別用小氣泡袋裝著,並用透明塑膠袋封口並綁上可愛的鐵絲繩

這些種種的小細節,只是為了讓客人可以拿到完好無缺的可愛餅乾

店家真的很細心與貼心,難怪深受好評~

聖誕糖霜餅乾 (7).jpg  

爸比與媽咪:Q寶我們有禮物要送你喔~~

Q寶:快~我迫不及待了

4.jpg  

 耶誕糖霜餅乾禮盒裡面總共有8

每片的造型都不同,可愛到我跟Q爸都捨不得吃

聖誕糖霜餅乾 (18).jpg  

Q寶看到這麼可愛的耶誕糖霜餅乾笑的闔不聾嘴

想必他一定喜歡極了,

這麼可愛的餅乾真的非常適合送人

或是自己在家與朋友享用下午茶的時刻

聖誕糖霜餅乾 (11).jpg

聖誕老公公-聖誕老人可是聖誕節裡面最重要的主角,

紅帽子白鬍鬚一點都不覺得老的聖誕老公公

聖誕糖霜餅乾 (13).jpg  

 聖誕麋鹿-跟隨著聖誕老公公到處分送驚奇與快樂

聖誕糖霜餅乾 (5).jpg

聖誕樹-上面掛著小孩喜歡的柺杖糖與襪子,期待聖誕老公公送來的神秘禮物盒

聖誕糖霜餅乾 (8).jpg 聖誕糖霜餅乾 (14).jpg  

 水晶球雪人-讓我想到小時後媽媽只要在聖誕節送上

水晶球雪人我們就非常開心與滿足

聖誕糖霜餅乾 (9).jpg

 畺餅人-以前小的時候聖誕節有參加過製作薑餅屋,畺餅人讓我聯想到

前陣子Line推出很夯的跑跑畺餅人XD   因為長的實在太像了

 聖誕糖霜餅乾 (10).jpg

 聖誕花圈-是營造聖誕節氣氛的重要之一 

聖誕糖霜餅乾 (12).jpg  

 雪人+聖誕樹-讓人覺得可愛又特別溫馨

聖誕糖霜餅乾 (3).jpg

Q寶不受控制想要嚐嚐,一直在那敲餅乾,而我好怕他把餅乾給敲碎削削掉滿地

聖誕糖霜餅乾 (6).jpg  

沒想到他還蠻厚與扎實,他敲竟然沒碎

我跟Q爸就覺得 MY Q cookies 很棒,物價上漲東西縮水

MY Q cookies品質有顧到那,而且它的糖霜不會說讓人覺得甜過頭或膩,

反而讓人吃完一片又想吃下一片越吃越順口

聖誕糖霜餅乾 (4).jpg  

瞧~這小娃兒好像恨不得整片都吞下去一樣

聖誕糖霜餅乾 (1).jpg  

糖霜餅乾現在都有許多客製化,例如:收延 婚禮小物 派對節慶客製...

 糖霜餅乾皆為手工製作,製作過程中非常的費時秏工

所以要送人或是節慶需要最好是1個月前就得下定,

才不會與可愛獨特的餅乾錯失良機喔~

 

MY Q cookies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