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jpg  靜妹好久沒發髮妝文了~去年因為懷孕與前陣子餵母乳而零亂不堪的布丁頭

終於在我停奶後去修補了,你們是否跟我ㄧ樣到了換季;頭髮就會出現白雪飄飄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還不錯的CORSICA科皙佳洗護髮組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1).jpg  

它的瓶身設計的很有質感,與一般市面上的洗髮精瓶身不一樣

感覺更高級般,就算送人也不失禮子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2).jpg  

CORSICA科皙佳海玫瑰精油洗髮精

CORSICA科皙佳一共有出六款洗髮精-

永久花、白麝香、佛手柑、玫瑰、海玫瑰、櫻花

而這些全都是以精油而製成的洗髮精,依自己的喜好味道來選購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9).jpg  

我都差不多隔一天就洗一次頭,我有朋友是每天洗頭,也有朋友是三四天洗一次

每個人的習性與髮質不同,所以自己不要造成搔癢與髒亂為原則都是OK的~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4).jpg  

海玫瑰精油洗髮精按壓出來是透明的,淡淡的清香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5).jpg

我通常都會洗兩次頭髮,來確保潔淨;好像蠻多人也都是洗兩次!!

頭皮是頭髮的地基,所以頭皮健康才會長出健康的頭髮喔~~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11).jpg  

 它富含玫瑰精油等多種保濕配方能潤秀髮,這種清香讓人聞了心情都豁然開朗

以及有維他命E能給髮絲帶來柔順,對頭皮來說非常溫和不刺激

洗完後秀髮留下淡淡宜人的清香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3).jpg  

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6).jpg  

按壓出來是綠色的乳狀體,聞起來淡淡的薄荷香

是針對頭皮SPA專用低,非常適合容易出油的頭皮與髮質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7).jpg  

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是可以拿來做頭皮按摩的唷~

我幾乎都是做髮尾保養,因為聽說長頭髮的營養很難傳送至髮尾,

所以我每次都會來個特別的髮尾保養

Q爸使用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來潤澤髮絲及髮根,使用起來蠻清涼~

感覺頭皮像活了起來~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10).jpg  

洗完髮後油膩毛躁感全都OUT,多了柔順與清新感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8).jpg CORSICA科皙海玫瑰精油洗髮精X葉綠素頭皮SPA護髮乳 (12).jpg  

Q爸是個每天洗頭的人,但有時我總覺得有洗跟沒洗一樣,好像沒洗乾淨咧

所以我一直再尋找適合我們彼此的洗護髮組,沒想到終於讓我給找到了

他用了這系列感覺髮質更加乾淨與柔順了

頭髮就像是人們的第二張臉,所以也是需要保養與愛護的呦~~

 

科皙佳官網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

 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