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去參加部落客的2手拍還有彩妝,誰知道10點半就開始發號碼牌,我們八點起床
九點多搭車,又坐捷運到雙連站到那邊,一些人排在外面,我問說要去二手拍現在還有號碼牌嗎?外面顧的小姐:號碼牌都發完了,再來要等到4點

老公就說不知道我們這麼早起是做什麼?我們也不可能在那邊等到4點,雖然我很失望.可是更覺得對不起早起的老公.因為是我吵著要去低
後來就去東區晃晃,我就想到對厚~~那邊有86小舖,我又沒去過那就去找看看.後來我們找了10幾分鐘才找到,聽說淡水是最大間的還有賣服飾喔~~下次有機會再去看看淡水門市,可是像有蠻多朋友也都沒去過86,在台北工作4年的朋友也說86是什麼?因為她也沒有沒去過
我跟老公傻傻要帶包包進去.被小姐說包包一律要放進置物櫃,可是是不用投錢的喔!!設好密碼在鎖起來就可以了,那我們開始逛囉!!超多人去逛男生女生都有,這邊美妝假睫毛也超多的,還貼心附上圖片讓你看要哪種感覺而取挑選你要的型號

裡面有好多從頭到腳的保養品與從裡到外的最佳選擇物品,難怪這麼多人愛去86小舖
怎麼辦好多東西我想買,例如:貝瑪德優裹深層護髮膜乳液....
可是有些東西家裡還有,我只好等我下次用完在去買吧!!真的是超好買,還有一面牆他們有貼一些知名的部落客與藝人去他們店家的照片呦~

我今天超乖只買香川OL透膚黑色褲襪一打299元,因為之前羅東有人賣一雙40元.哇~~真是坑錢
YOKO優果天然SPA精油雙效去角質泡浴鹽250g,YOKO的東西真的受到好多人的好評我ㄧ定要買來試用看看

CHARM 鑽白光美肌精華:這之前我網路上買的也是看到崔咪用還有其他人用,我也買來擦.86門市也有賣新一代的


結帳區買百就可以刷卡了,早知道我就多拿一些來給它刷刷刷,

因為去的水水的花錢不眨眼都拿到籃子滿出來了.我回到家才想到我忘了去小三美日,可恨壓~還有巴黎草莓我也想去
我去的是頂好忠孝店:台北市大安路一段52巷12號(捷運站忠孝復興站4號出口,近SOGO忠孝館後郵局)
如果水水跟我ㄧ樣沒去過86小舖,有趣台北時也可以去晃晃喔!!
86小舖粉絲團
86拍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