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寶寶到來 (7)  

故事的開始96年11/22與老公交往
100年7/23訂婚

期待寶寶到來 (8)  
101年/01/09結婚

期待寶寶到來 (9) 期待寶寶到來 (10)  
那時剛好是龍年,老人家就一直要我們生龍寶寶;
一來很多人在那年生龍寶寶,我們不希望小孩以後競爭大
二來我們還希望可以有兩人相處的時間出去玩樂;所以就編了第一個理由來推託大人
說我們要生馬寶寶,其實我跟大家一樣都害怕生小孩;也怕生完小孩身材變形
但你未婚時就會被問何時結婚?當你結婚後還沒生小孩,人家看到你就會問說何時要生小孩?
感覺這個問題一直在循環,非常的煩人!!現在總算可以交代了,太棒了

因為要生馬寶寶所以我們計畫在今年六月開始做人,因為我的工作之前都是辦公室長久坐著下半身循環不好然後月經總是會慢來;所以好怕會影響說
後來我六月MC沒來,七月初就都會反胃然後吃不太下.小腹好像也有點大,又非常怕熱容易流汗(以前大腿都不會流汗,現在都會流)

 

期待寶寶到來 (3)  
直到7/15我們去買驗孕棒時驗到兩條線,確定懷孕了又看到兩條線好深喔~上網查代表懷孕一陣子了
後來7/21我們去墾丁玩,我都沒玩水也沒浮潛也沒穿上火辣辣的比基尼.因為前三個月是危險期,所以我特別小心

期待寶寶到來 (11)  
都跟週遭的朋友說了善意的謊言-騙他們說我月經來不能玩,我不是故意的>"<
出去玩時我做車一直反胃想吐,可是好險老公有準備梅子糖果給我吃;那時只要吃點小東西就會很容易飽與打嗝
玩回來後我們才找了間婦產科診所檢查,醫生說我已經8W2D;醫生提醒我不能提重物要多休息

 

期待寶寶到來 (4)  
8/6我們去大醫院檢查也領到媽媽手冊了,還聽到小孩的心跳聲好快好大聲喔~醫生說寶寶很正常然後問我有什麼問題嗎??我-保養品可以用嗎?醫生-都可以收起來了
我-那防曬呢?醫生-就穿外套拿雨傘壓!!
天壓~真是要了我的命壓!!我保養品就盡量用保濕的,因為聽說不能用美白產品;防曬我還特地去買小孩專用的,感覺應該是比較溫和吧!!
還聽說好多東西不能吃,我都好怕自己誤食誤用;整個都神經緊繃
後來醫生要我去抽血驗尿,雖然我知道這是必須做的檢查;但我完全沒有想到是這次,因為我超怕抽血的,好險這次沒有哭

這是8/6寶寶2個半月的超音波,身長只有3CM;很小很奇妙吧!

期待寶寶到來 (5)  

8/10我們提前去慶祝七夕跑去吃牛排補充鐵,誰知道我回家狂拉肚子.浪費了食物;有加入粉絲團的就知道我隔天體重變到44.5KG

期待寶寶到來 (6)  
前三個月聽說最好不要胖太多,因為那時寶寶還不會攝取到.這樣只是胖到媽咪而已


9/1昨天去產檢我們從六點去掛號我排36號,等到20幾號突然護士小姐說中途暫停40分鐘,因為醫生要去接生
我心想天壓~現在已經9點20在等下去要到幾點壓??後來我們就用走路去夜市晃晃,等到我看完已經是11點多了
是值得高興是醫生說我的寶寶好活潑,我跟老公看到它一直在動茲動茲好可愛.我-哇好可愛喔~醫生也說我的寶寶很可愛

期待寶寶到來  
老公也很開心,說整個很奇妙的感覺.我們都非常期待與寶寶相見


在兩個禮拜就是16週了,要去檢查唐氏症.有分二指標與四指標.我在其他媽媽社團上問
好多人都選擇四指標,老公也說那就檢查四指標壓~小孩健康最重要

期待寶寶到來 (1)  

現在有些產品我可能都不太能接了,所以可能會寫一些懷孕的過程,我去上媽媽教室...
如果我沒什麼PO文,你們也可以去粉絲團看我有沒有新增什麼訊息
畢竟孕婦體力沒那麼好,上次打LUX文章;我分兩次打,因為打一打就累了想睡覺.如果你們有什麼新資訊也可以跟我說喔~
畢竟新手媽咪總是要做好多功課,希望大家可以把隻道的與我分享我會非常感激低~~
希望大家跟我一起祈禱寶寶可以健康順利的生下來,謝謝大家

♥文末抽獎-請留言(1)幾推幾讚?+分享
(2)取小名-如果寶寶是男的取什麼小名比較可愛帥氣?
         如果是女的什麼取什麼小名也比較可愛甜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