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金堂 (10)  

以前常在想如果以後生小孩想去月子中心坐月子,可是往往夢是底不過現實低

花費也貴,現在還蠻多人訂月子餐.就是怕婆婆媽媽每天都煮一樣的菜色,吃了容易膩不吃又很不給面子

紫金堂  

剛好有試吃會我就去聽課吃看看

紫金堂 (7) 紫金堂 (6) 紫金堂 (5)  

紫金堂把月子餐分為四階段:

第一週(代謝)-促進新陳代謝,調整腸胃功能

第二週(修復)-調節生理機能,調整體質

第三週(滋補)-調整體質,補充營養,增強體力

第四週(回春)-滋補強身,養顏美容,青春永駐

紫金堂 (12)  

連藝人郭靜純、朱芯儀、徐小可都有吃他們家的餐喔~~

紫金堂 (13)  

月子做的好往後沒煩惱,這個多不同的菜色.根本就不怕吃膩,去上了這個課壓~~才知道其實第一週要吃豬肝,第二週是吃腰子.可是傳統的婆婆媽媽可能一個月都在讓你吃豬肝與腰子,所以你惡露才會與你藕斷絲連.正常的惡露其實15天就要結束了,我又學到一樣了.還有還沒生隻前絕對不能吃麻油雞類因為那有破血的功能

紫金堂 (11)  

優惠方案(如圖上),去聽課時遇到一個媽媽第一胎就吃他們家的.第二胎還要訂他們家的

還說他們家都沒漲價真好,如果訂一個月扣掉送的20盒滿月彌盒.只需要花5萬就可以訂一個月

紫金堂 (8)  

每天會用紙箱配送,它們的中央廚房在台中(取中間點)

只要訂滿一個月就會贈送疏乳棒、草本沐浴包、美身帶、輕鬆當個好媽媽DVD...

紫金堂 (1)  

試吃大會開始囉~~

我總共去兩次,第一次自己去,第二次想說服老公請他也來聽課與享用

紫金堂 (2)  

冬棗雞湯-湯被我喝完來不及拍,不會有討人厭的濃酒味.肉也不會煮太爛

紫金堂 (3)  

夏季蔬菜-是我在喜歡的花椰菜,可選擇淋醬或不淋醬都有他本身的甜味在

紫金堂 (4)  

黃豆燕麥飯-紫金堂怕媽媽蔬菜攝取不足,所以選用五榖雜糧來維持我們的膳食纖維吃起來無負擔

紫金堂 (9)  

紫米桂圓粥-全部的月子餐只有紫金堂有甜品,因為甜品可以消除媽媽的產後憂鬱

金瓜王子蛋糕-是送給朋友當彌月蛋糕也蠻不錯的選擇

 

老公試吃過後也覺得很不錯,想幫我訂餐.可是還是要去跟婆家說一聲,畢竟不市所有的老人家都可以接受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