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jpg  

遲來的媽媽分享文~這是去年102年12月21日我與朋友去聖母醫院聽媽媽教室學到的一些小常識

第一次做為人母,還有很多不懂與需要學習的.剛好這堂課是我想了解的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1).jpg

聽說自己帶小孩與餵母乳就會瘦很快了,而這有跟我們說吃哪些東西可以增加乳汁的分泌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2).jpg  

每天要攝取均衡的飲食,人才會健康呦~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3).jpg  

這是我最感興趣的~所以我有拍下照片,順便回家跟老公說以後該怎嚜幫小孩洗澡才是正確

沐浴需準備的用物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4).jpg  

沐浴注意事項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5).jpg  

沐浴抱法-採取橄欖球的方式,通常爸爸的手比較大而有力,還要記得將他耳朵摀住才不會進水喔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6).jpg

沐浴步驟1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7).jpg  

沐浴步驟2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8).jpg

沐浴步驟3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10).jpg

沐浴步驟4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12).jpg  

新生兒臍帶護理注意事項與須知

產後瘦身與新生兒沐浴 (11).jpg  

臍帶護理的步驟

 

發表這篇文章代表我往後如果忘記怎嚜處理,我可以趕緊打開這篇文章來看看

提醒自己該怎嚜處理而不是慌了手腳,希望跟我ㄧ樣的新手媽咪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