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產包內容  

隨著時間倒數中,我也開始準備我的待產包了

發現有許多新手媽咪跟我ㄧ樣,生第一胎慌了手腳~不知道去醫院要準備什麼

大家都拼命做功課,人生真的有好多第一次要學習的東西;如果我有遺漏的媽咪們一定要告知我喔~

我的待產包 (9)

媽媽用品-我只拍些小部份,沒有每項都拍到

美身帶與疏乳棒-訂紫金堂月子餐送的,聽說很多媽咪就算沒訂他們家的月子餐

也會去買它們家的疏乳棒;聽說超好用;美身帶就有點像束腹帶一樣讓你肚肚趕快消

我的待產包 (8)

產婦衛生棉-朋友說還是這牌子最好用,正常惡露好像差不多2-3禮拜就會結束了

我的待產包 (6)

美樂羊脂膏-很多媽媽推這牌,就BB不小心把你乳頭吸破皮或流血可以拿來塗抹;

就算寶寶吃到也沒關西!還有一個說法是拿母乳來塗傷口也可以喔

我的待產包 (5)

海馬乾洗髮-很多人第一胎都會遵照古禮,不洗頭3個禮拜或一個月.第二胎就裝皮皮的不理他

老公的同事就沒聽過有偷洗頭就真的頭痛了,所以叫我真的要乖乖的忍耐一個月

還有遇到其他媽媽說真的沒洗頭月子坐好以前會經痛但後來都好了,所以叫我ㄧ定要乖乖的做

連我以前看病的中醫師也是說不要不信邪,還是不要洗頭

可是我去朋友還有美髮師都不信邪都說這樣很髒,老公就說等他們不做到時懷孕自己後悔就知道了

我的待產包 (4)

貝親清淨棉-是餵寶寶之前可以擦拭一下乳頭保有衛生,可是蠻多朋友說用濕紙巾來代替就可以了

我的待產包 (3) 我的待產包 (1)  

哺乳內衣-我買媽媽餵2件與六甲村一件,還有元氣媽咪一件;媽媽餵的真的還蠻好穿低

我的待產包 (2)  

沖洗器-下體會陰如果有縫合要衝洗傷口用的(光想到我就害怕)

其他像免洗褲.毛帽.襪子.盥洗東西...我就沒一一拍攝囉!!

 

我的待產包 (7)  

寶寶用品-大部分醫院都有,只需準備寶寶出院的衣服就可以了

我的待產包 (11)

黃色小鴨浴巾

我的待產包 (10)

黃色小鴨紗布衣-剛出生的BB身體還是軟趴趴的,所以大家都不建議穿套頭的或是包屁衣

所以最內層就是穿紗布衣綁帶子的

米奇蝴蝶衣-是穿在紗布衣的外層,還蠻可愛的他有小帽子與小襪子就不用怕他著涼

 

黃色小鴨厚包巾-不讓寶寶吹風著涼,包覆寶寶讓寶寶有安全感;也可以當小棉被

 

我的待產包  

黃色小鴨肚圍-寶寶睡覺時加上肚圍腹部胸部加強禦寒,也不用怕他踢被被

 

小叮嚀-新手媽咪們記得剛出生的寶寶穿紗布衣或蝴蝶衣就好囉!!

因為寶寶身體很軟等2-3個月骨頭就硬再換包屁衣,千萬先別買套頭的呦!!

準媽咪與新手媽咪,我們一起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