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jpg  絲襪是每個女孩子必備的心機穿搭,

 

尤其是重要聚會更是要耍點心機用心穿搭才不會被比下去

 

也給老公大大的面子,雖然當了人妻,但少女情懷愛美的心還是不變

 

今天就要來介紹個不錯的絲襪-

福助(FUKUSKE)是日本擁有最長歷史的襪子品牌集團,

自創業以來已有130年的悠久歷史

旗下品牌包含FRANTICAf*ing Motestof*ing、滿足、Styling滿足..等,

產品由知名女星-佐佐木希,蛯原友里、押切萌、益若翼代言,

並在各大雜誌媒體曝光,以日本最舒適的襪子品牌廣為日本大眾所喜愛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6).jpg  

其實靜妹也很愛買絲襪尤其是黑色顯瘦更得我的芳心

毎年秋冬都會有新研發的絲襪,我永遠買不完

EX:有假兩件式透膚刺青有繽紛的顏色褲襪(絲襪)等

去年我曾經大膽的買了桃紅色

可是我的腿型不美,所以一次都沒穿出門

我還是乖乖的穿基本款就好了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3).jpg  

Daily滿足 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裸膚色)-

尺寸是M-L適合150~165CM的女孩穿搭

使用綠茶素做為吸汗快乾、防臭加工等素材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2).jpg  

分段加壓設計,讓腿部看起來更緊實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0).jpg  

還貼心的放如何正確穿絲襪步驟的紙卡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1).jpg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3).jpg  

使用日清紡低溫融著彈性紗,使絲襪不易脫紗設計

並非完全不脫紗,即使破洞也不擴散的不易脫紗設計,就算勾破也不擔心出糗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2).jpg 

還有前後標籤貼心設計,褲頭鬆緊帶是寬版的設計穿起來很舒適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4).jpg 

胖胖腿的素顏照-大腿明顯較黑(怕傷眼睛請快速跳過)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4).jpg  

穿上絲襪我的腳色差似乎被修正了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5).jpg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8).jpg  

從腳踝到大腿都很服貼,不會有鬆鬆皺皺的問題!

穿起來很舒適,我的腳就像上了粉底般的白皙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jpg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7).jpg  

 

Daily滿足 不勾紗加壓素面薄透絲襪(黑色)-

希望擁有修長的美腿,那一定要選顯瘦的黑色基本款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8).jpg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9).jpg

這樣小小的性感,是不是很不賴呀~~Q爸超愛低(害羞>//<),

很多男人都抵擋不住絲襪的魅力,畢竟它們是視覺動物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6).jpg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7).jpg  

黑的顯瘦又遮瑕,又善發出微性感;妳說我不跟它做好朋友對得起自己嗎?

 

這可是內搭褲所無法帶來的視覺效果,若隱若現的性感,更能夠凸顯我們女性腿部線條的美好

 

「Daily滿足 OL透膚絲襪 (19).jpg  

iStocking愛酷襪官網  


iStocking
愛酷襪粉絲團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