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青排空 (7).jpg  最近過中秋節,想必大家吃了不少月餅﹑燒烤﹑柚子等~~

中秋過了也該來替自己的體內做好環保吧!!

這就是最近盛傳每天一杯五青汁,即可幫助排除廢物,

還可以維持好口氣與好氣色的祕密武器呦!!

五青排空 (6).jpg

 現代人外食族居多﹑每天吃大量的蔬果也是少之又少

 allin五青排空替大家解決了這個煩惱喔~~

五青排空 (2).jpg  

 五青指的是五種富含淨化效果的五種蔬果

 青椒-幫助消化到機能﹑排便順暢﹑促進代謝﹑維持體重管理

黃瓜-含維生素C與膳食纖維,還富含鎂跟鉀,鉀可以消除身體多餘的鹽分幫助消除水腫

苦瓜-退火﹑消除燥熱,降低糖份吸收

芹菜-富含豐富的膳食纖維,同時富含胡蘿蔔素與維生素A

青蘋果-含維生素C,使皮膚紅潤透亮,果膠能增加飽足感

五青排空 (3).jpg  

五青等於五清-     1.清順順暢         2.清爽輕爽

3.清淨淨化        4.清鬆排空         5.清快代謝

五青排空 (1).jpg 五青排空 (5).jpg  

叫我要去採買這些蔬果再打成汁,可是要花相當多的時間,

所以這非常適合懶人與蔬果攝取不足的人飲用

極濃細粒製法補充我的纖維不足

五青排空.jpg  

現代人少吃蔬菜久坐不動,膳食纖維攝取不足

每天只需一包就能快速補足,五種蔬果營養

一包只有25.2大卡,低卡又可以補充道需要的蔬果

真的是愛美女性與外食族的好幫手

五青排空 (4).jpg

現代人都很喜歡喝飲料,當然懂的養身的人也逐漸增多

我也盡量規定自己如果喝飲料只能一天喝一杯,

畢竟飲料不是什麼好東西,所以炎炎夏日的新選擇

選用五青排空取代飲料,還能輕鬆補充五種綠野菜高纖營養與體內環保

五青排空 (10).jpg  

五青排空攜帶方便,輕輕鬆鬆就滿足一天所需攝取的纖維

1.一杯溫開水約125ML

2.將五青排空倒入水中

3.輕輕攪拌均勻即可飲用

五青排空 (14).jpg    

人們在享受美食之後當然有進要有出

不然滿肚子髒東西,嘴巴可能還會有口臭

臉可能會長滿痘痘氣色極差,光想到就害怕

五青排空 (9).jpg 五青排空 (11).jpg  

以前我每天都吃大量的蔬菜,晚上都只吃水果;超極端的瘦身法

 

只要一天沒上廁所我就燥鬱了,有種莫名的病態感

 

現在我的時間很可貴也比較忙,只能靠這個來維持我的腸到健康囉~

五青排空 (13).jpg  

自從生了Q寶後,我們晚上開伙也減少了

所以Q爸就更需要五青來補充它的纖維不足了

喝起來就像波蜜果菜汁的感覺,可是又有細小的顆粒看的見

五青排空 (12).jpg

五青排空-健康又好喝 

值得大家Try Try 呦~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