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烹草本手工果醬 (2).jpg 有關注靜妹的朋友們都知道靜妹自己顧寶寶

他現在處於會翻爬的狀況,我吃飯根本就是狼吞虎嚥也沒時間煮東西吃

最便利就是吃餅乾或麵包最快速與方便,而麵包我最喜歡沾果醬來搭配

但近來食品安全亮起紅燈,我母奶還沒全斷;所以吃東西還是要非常小心選購

而今天要來介紹的果醬是沒有添加色素,完全是以手工方式來生產的

烹草本手工果醬 (1).jpg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  

有自己的專屬紙盒包裝與紅色皮繩方便送禮,如果我當時結婚有早點遇到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我一定會選用這個來當結婚小物的,因為可愛又食用

 

『烹』的果醬選材用心,商家親自走訪產地,

水果產地皆來自有機認證合格之農場

每樣果醬皆搭配9~15種食材細心熬製,尤其市面上少見的中藥也入果醬

烹草本手工果醬 (7).jpg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目前提供6種果醬-

 香蕉核桃百合1號/奇異果地瓜迷迭香2號/葡萄蜂蜜旋花3號

番茄洛神4號/桑葚肉桂枸杞5號/鳳梨山芙蓉6號跟一般坊間的果醬不一樣喔~~

烹草本手工果醬 (13).jpg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送來時是滿滿的一罐,

不像很多店家東西都縮水了都裝七八分滿

烹草本手工果醬 (5).jpg 烹草本手工果醬 (6).jpg

桑葚肉桂枸杞5號-

成份:有機桑葚、有機枸杞、有機菊花、有機食用百合、有機肉桂、有機檸檬、

有機去籽紅棗、有機黃耆、有機蓮藕、有機龍眼乾、有機紅晶冰糖、陳皮 

背面也有標示成份和製造日期等資訊,保存時間:冷藏兩個月、常溫三個月

烹草本手工果醬 (9).jpg  

你們沒看錯,每瓶果醬都擁有水果果肉醬,而是配合最扎實口感的果肉,

果醬打開有淡淡的中藥、青草藥及水果的清香等味道,吃起來卻沒中藥的苦味

紙有酸酸甜甜的幸福好滋味,非常貼近現代人健康養身而設計的手工果醬 

烹草本手工果醬 (4).jpg  

烹草本手工果醬 (3).jpg  

鳳梨山芙蓉6號-

成份:有機鳳梨、有機檸檬、有機甜薰衣草露、有機山芙蓉粉、有機小黃瓜、

有機玉米筍、有機綠茶、有機嫩薑、有機蓮藕、有機去籽紅棗、有機枸杞、

有機黃耆、有機紅晶冰糖

烹草本手工果醬 (11).jpg  

其實我還蠻怕吃鳳梨的因為我的印象中鳳梨就是很酸,

可是媽媽說吃鳳梨好呀!!而且很多人說吃酸的進入體內就會變鹼性對身體好

所以我有時也會勉強自己吃酸性食物,,沒想到吃下去是甜甜的.

讓我的刻板印象改觀了!!趕緊拿一片給Q爸吃,他竟然也猜不出來是鳳梨.

因為他跟我都怕鳳梨的酸,沒想到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這麼用心把鳳梨變的更美味

烹草本手工果醬 (10).jpg  

假日或晚餐有時大吃大喝了,就想來點輕食讓腸胃好好休息一下

這時如果覺得單單優格或優酪乳有點單調,

這時添加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也是挺不錯滴

烹草本手工果醬.jpg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的顏色都沒有很鮮豔奪目,因為是沒加色素等,

吃起來也比較不會傷害身體,而可以料理的方式許多!

例如:變成果汁或是用來做餐點料理等也是很不錯的想法喔~~

烹果醬無任何化學添加物,果醬系列全都是有認證的所以大家可以安心選購與食用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官網

烹草本養生手工果醬粉絲團

 

 ★此文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實際效果會依每個人體質/用法而有所不同,僅為陳述使用感受,僅供參考,絕無有商業推銷之意 ,且此篇分享文也無任何廣告事實及受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