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要去看中醫,就經過泰山店的嘉彭碳烤澎湖牡蠣;我:今天怎嚜有開??老公:它都有開壓!!
我:為什麼我中午經過都沒開(後來才知道他沒那嚜早開),我還蠻愛吃海鮮,例如:蝦子.沒刺的魚.帝王蟹......


後來我們去看中醫醫師也說我們可以去吃看看,因為總店是在員山那,又下雨我們就選擇離家裡比較近的泰山店去吃,只是好多人在排隊,所以要等待;我們來看看菜單吧!!

我們沒有點很多,因為前幾天跟老公的公司人聚餐,他們同事的老婆說我是不是有寶寶了??我:沒有呀!!那人說因為覺得我肚子變比較大>///<"
可能我的工作是坐著,比較沒運動到所以下半身循環不好便便不順....反正是該節制了
去那當然必點澎湖牡蠣-(老公說點一盤就好,可是我自己就想獨吞一盤了^^),後來老公說其實他不是很敢吃牡蠣是因為要陪我他才免強吃幾顆,後來我又多吃了兩三顆,真是賺到了

筊白筍-又有美人腿之稱,可以給我一雙美人腿嗎??幻想中,味道甜美好吃極了

鮑魚-我不知道他是長那樣,來時我跟老公說怎麼只有一顆,他:那本來就很貴呀!!因為平常餐廳那是很多片是假的吧!!所以我的認知才會錯誤

秋刀魚-魚類裡面好像秋刀魚是最便宜的,我本來很猶豫要不要點,因為他魚刺很多可是是最便宜的魚;我真的超怕刺的,因為我看過很多人被魚刺刺到來診所,我還要拉他們的舌頭他們痛苦的模樣(以前在耳鼻診所時)

鴕鳥肉串-因為之前吃火鍋點過鴕鳥肉覺得很嫩好吃,想說點看看.因為它們碳烤還算便宜,所以這樣就是一串
宜蘭有開兩間店
(1)嘉彭碳烤澎湖牡蠣-員山總店  員山七賢石頭厝路1號
電話:0972249632;0972249638,營業時間:14:00~21:00,公休日:每個月一三周一休
(2)嘉彭碳烤澎湖牡蠣-泰山店  宜蘭市泰山路11號
電話:0917879276;營業時間:15:00~22:30,公休日:每個月二四周一休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去吃員山店,喜愛海鮮的你們也可以去嚐嚐優
希望大家喜歡我今天的分享,可以給我推推+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