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式伊娃泡芙  

這是我參加田原香滴雞精的粉絲活動抽到的粉絲獎,真的是非常的Lucky

可能被禁忌不能吃冰,我看到這泡芙我馬上開心的吃了半個.如果吃完一整個可能會被我們老爺唸到

臭頭,所以我都只能吃半個半個

日式伊娃泡芙 (3)

 田原香真的對粉絲超好的,送禮都不手軟;這是來自台南市長榮路的一條小巷子裡,一個很難找的小

 角落。店面不大,顧客通常透過口耳相傳才得知,且吃過都成主顧客,這就是EVA的起點。

 由於純手工製作,產量有限。目前EVA全省僅此一家,別無分店。(話說台南我超久沒去的,多謝讓

 我有這機會嚐到這個美食)

日式伊娃泡芙 (2)  

 冰淇淋泡芙 回溫後更好吃』伊娃的冷凍泡芙,一般人稱為冰淇淋泡芙,但並非冰冰的吃,而須回溫20~30分鐘再吃。香滑順口,更勝一般冰淇淋的口感, 幸福又美味』

 泡芙好吃與否,內餡是重點。伊娃的內餡完全手工攪拌而成,隨著溫度的高或低調整攪拌的時間與速度,不加奶油更是在口感給客人甜而不膩的感覺。

 保存方式所有產品,均於出貨當日生產製作,不含防腐劑收到貨品後請務必儘速冷凍,以確保品質。

凍保存期限約7日。
夏季常溫退冰約20分鐘。
冬季常溫退冰約30~40分鐘,即可食用。

日式伊娃泡芙 (1)  

巧克力冰淇淋泡芙-收到時先吃了這個,老公回家馬上給他嚐嚐他也說好吃

日式伊娃泡芙 (7)

牛奶冰淇淋泡芙

日式伊娃泡芙 (6)

紅豆冰淇淋泡芙

日式伊娃泡芙 (5)

香草薄荷巧克力泡芙

日式伊娃泡芙 (4)  

香草冰淇淋泡芙

這樣連續幾天吃冰淇淋泡芙雖然好吃,但因為懷孕吃的好有罪惡感喔!!但還是很開心田原香送的

粉絲獎-綜合泡芙組合,好吃耶!!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