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品御方 (1)  

會注意到品御方這個產品是因為看年輕麻豆葛瑞絲有使用它們家的產品有上雜誌,而且他還是台灣

好媳婦佩甄代言的呦~讓我更心動眼睛微之一亮,可是價錢,就不怎麼可愛了

我想我也應該只訂這次了,因為沒工作真的不敢在亂花錢了.別人是有收到它們邀稿,我沒那麼有名

所以是自掏腰包買的.雖然老公說是讓我跟寶寶補身體,但吃的真的很罪惡

品御方 (2)  

品御方官燕盞-嚴選燕盞,古法精燉

品御方即食官燕盞是採用頂級罕有的高品質官燕,產量有限、品質極佳、氣味清香、口感滑嫩,營養價值最高,適合各年齡族群食用。嚴選燕盞,古法精燉,MIT高品質生產,是最佳的食補養生御品

品御方 (3)  

包裝超高級的,送來時也是冷藏中.送人也是高級又大方

品御方 (4)  

還附上專門使用的湯匙,讓你吃到一次的用量

品御方 (5)  

還有養生健康認證卡,讓我們可以安心的使用

品御方 (10)

左圖教你如何輕鬆開罐,右邊就算冬天怕冷還有其他種使用燕窩的方法喔~

 

品御方 (9)  

以前只有吃過那種很便宜一小瓶喝的燕窩,這個熱量還很低.可以養顏美容

品御方 (11)  

品質極佳、氣味沒有腥味

燕窩最重要的成份則是含量極其豐富的蛋白質,蛋白質對於人體的重要作用表現在維持細胞組織的生長、更新和修補,而氨基酸則是蛋白質的基本組成單位,因此對於懷孕中的婦女,做為補充營養的食品是很好的

 

品御方 (6)  

品御方玫瑰珍珠粉-雙效合一

專利水萃科技技術製程,採低溫天然提取,釋養機制將養份完全釋出,完整保留玫瑰及珍珠的萃取精華,奈米粒徑穩定,胺基酸溶出率更高,更易被人體吸收。玫瑰來自全台最寬廣的有機農場並獲得有機認證,會釋放使人快樂的Dopamine,有別於一般市售珍珠粉腥味重較難入口,品御方獨家玫瑰+珍珠粉配方,入口即化、口感佳給您好口氣,適合各種膚質。天天攝取,促進新陳代謝,並使口氣芬芳,讓您由內而外迷人自信,天天擁有好心情

品御方 (7)  品御方 (12)  

一小盒有30入,以前有吃過老行家與美人計;它們家倒是第一次,而且還添加了玫瑰很特別

珍珠粉內涵有對人體10多種胺基酸、牛磺酸、微量元素,以及豐富的鈣質,可幫助牙齒骨骼正

常發育、養顏美容、幫助睡眠,適用於懷孕婦女、成長中的青少年、中老年及壓力大者

 

品御方 (8)  

品御方極品紅棗枸杞茶-調整體質,天天好氣色

枸杞子富含枸杞多糖、胺基酸、必須脂肪酸等二十多種人體必須的常量及微量元素,其中類蘿蔔素、玉米黃質、β-胡蘿蔔素在所有蔬菜中更是含量非常高的。紅棗含有環磷酸腺甘及山楂酸、豐富的蛋白質等,是天然的維他命。高科技低溫萃取紅棗、枸杞,將有效成分完整釋出,直接沖泡免燉煮,為現代人帶來便利,可調整體質、幫助入睡

因為我的體質叫燥熱,所以醫師建議我先不要喝這個,等天氣涼一點.我應該就會泡來喝囉!!

聽說白木耳式窮人的燕窩,我應該來學習怎麼煮泡來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