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享宴美食城 (11)  

2013的最後一天與朋友一起去吃午餐,每次與這些朋友出去心情總是特別開心與暖洋洋

也謝謝常請我吃飯的朋友,老是讓你們破費了!!下次換我們請客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是新開的餐廳,它有喜慶宴會﹑宴席包辦﹑團體聚會﹑經濟小酌

享宴美食城 (9)  

因為我們人多所以就點一桌的好菜,偉哥點的是4000元的菜色.大家中午吃這麼好都有點吃不消

只有我這孕婦拼命的吃,才不會對不起偉哥(哈哈~其實是自己與寶寶愛吃啦!!)

享宴美食城  

圓滿龍鳳盤-有蟹肉螺肉鴨賞

享宴美食城 (1)  

還有新鮮的生魚片(而我只有乾瞪眼不能吃,可恨)與三色什麼我不會形容>"<,但是是好吃的

享宴美食城 (4)

極品魚翅羹-有干貝﹑蚵仔﹑湯匙菜等等來烹煮,非常可口不油膩

享宴美食城 (3)

招牌鵝肉拼南瓜乳酪捲-鵝肉我只有吃ㄧ片,比較偏毒性的比較不碰;南瓜乳酪捲可以在硬一點會更

好吃

享宴美食城 (6)

櫻花蝦米糕-香而不黏膩,飯軟硬適中.粒粒皆分明

享宴美食城 (2)  

泰式松阪肉-也是非常可口,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油膩想吐;搭配它的生菜吃更加美味

享宴美食城 (5)  

清蒸海上鮮-吃到這道大家幾乎都吃不下了,變成我跟另一個朋友也是孕婦把這條魚給掃光

享宴美食城 (13)

龍蝦鮮料理-這龍蝦也是非常新鮮而且又大隻,真恨不得多吃個幾隻

享宴美食城 (8)

袖珍菇養生湯-裡面有菇類與排骨,湯頭很讚很好喝!只可惜它有添加人蔘,所以我只有喝幾口

享宴美食城 (7)  

西芹燴三鮮-顏色搭配的非常好看,只可惜我不敢吃內臟所以我只吃其他旁邊的配菜

也是讓我吃的津津有味低

享宴美食城 (10)  

哈哈~我又忘了拍水果,總是會有什麼遺漏!真是太不專業了>"<

所以再補上一張大家聚在一起的歡樂照囉~~

 

享宴美食城

地址-宜蘭市復興路二段190號(宜蘭文化中心斜對面)

預約專線-0393129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