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蜜絲下午茶 (1)  

愛蜜絲開在我娘家後面,店家雖然沒有很華麗的外表.可是卻打出小知名度囉~

連藝人蝴蝶姊姊還有一推朋友去吃都超推薦的,於是上星期日跟老公吃完尾牙經過這間店

我就想說哇~是下午茶時間,中午沒有吃很飽還有空間可以裝甜點.那就去碰碰運氣看有沒有位置可

以去嚐鮮,後來一進去我們沒訂位,剛好有人超時.所以店員就把位置給我們,真是太Lucky了~~

愛蜜絲下午茶  愛蜜絲下午茶 (13)

一進門就看到好多手工蛋糕與派,相當可愛與可口;吧檯區非常乾淨,店內裝潢也讓人感覺溫馨愛蜜絲下午茶 (12)  

amy's cafe店內位置不多,桌數約7~8桌;所以要去的朋友最好要先預約喔~~

愛蜜絲下午茶 (4)

愛蜜絲輕食

愛蜜絲下午茶 (3)

愛蜜絲下午茶飲品與手工蛋糕

愛蜜絲下午茶 (2)  

愛蜜絲套餐

由於第一次去趕緊打電話問朋友比較推薦哪種蛋糕?朋友得知我們沒訂位就有位置可以享用

一直說我們超幸運的,後來找弟弟一起來;他也說他上次要來吃都沒位置.看來這天真的很幸運^^

愛蜜絲下午茶 (5)  

餐點還沒上來先喝杯水等候吧~~

愛蜜絲下午茶 (11)

輕食A餐-麵包+乳酪香腸與培根+牛奶炒蛋+時蔬沙拉

愛蜜絲下午茶 (10)

布朗尼(附一顆冰淇淋)-布朗尼有烤過熱熱的好香喔~~跟一般吃到的不太一樣

愛蜜絲下午茶 (6)  

太妃核桃派-很香很好吃,但有些甜!!可是我超愛,這些手工蛋糕都好合我的胃喔~~

愛蜜絲下午茶 (9)

蔓越莓冰茶-不像外面的蔓越沒這麼酸,味道尚可

愛蜜絲下午茶 (8)

芒果冰茶-老公說喝起來像是綠茶加芒果,所以也還好

愛蜜絲下午茶 (7)  

新鮮水果茶-這是店員推薦的,我點來喝;不會太酸也不會太甜.超好喝的,下次去還要在點它來喝

這間店非常適合三五好友坐下來聊聊天,享受貴婦級的美食;下次回娘家我要帶媽咪去嚐嚐

這間真是值得依在回訪的小店

 

愛蜜絲amy's cafe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西街204號

電話-039534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