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 PASTA下午茶 (6).jpg  

一到六白天都獨自顧小孩,好希望假日可以來享受一下午後時光

所以假日有空有時就會跟老公尋找哪裡的美食平價,高貴不貴的午後時光

上禮拜日我們就決定是NU PASTA下午茶

NU PASTA下午茶.jpg  

懷孕後期有來NU PASTA吃過正餐,看到它有下午茶價格我也還能接受

就一直期待可以來這邊吃看看,這天為了要吃這下午茶我們堆Q寶去店裏

NU PASTA下午茶 (4).jpg  

差點就錯過午茶時刻了,因為這只供應14:00~17:00!!好險還來得及

 NU PASTA下午茶 (2).jpg

下午茶的飲料它是提供40元的價位讓你去抉擇,如果超過在補差額即可

白帽摩卡可可冰沙-本來看到可可想說是我愛的巧克力位居多,結果是喝起來咖啡位蠻重的

NU PASTA下午茶 (3).jpg  

白帽抹綠冰沙-有點像加了海鹽的抹茶,蠻香也不會太過甜

NU PASTA下午茶 (9).jpg  

 NU PASTA下午茶 (16).jpg

水果沙拉-(蘋果+水蜜桃+鳳梨+芒果醬)讓平常少吃水果的我可以補充能量,

只是水蜜桃感覺是罐頭的,如果是當季的就很不錯了

 NU PASTA下午茶 (8).jpg

NU PASTA下午茶 (13).jpg

提拉米蘇-我的最愛了,軟軟很綿密

NU PASTA下午茶 (14).jpg

百香果奶酪-我不敢吃百香果,所以把它撈起來;味道就不錯了

NU PASTA下午茶 (17).jpg  

紅豆黑糖慕斯-老公說有點偏甜,很適合愛吃甜食的人

NU PASTA下午茶 (7).jpg NU PASTA下午茶 (10).jpg

義式焗烤筆管麵-有蝦子培根豆豆,雖然看起來是迷你;可是我們吃到這些超飽的了

NU PASTA下午茶 (11).jpg

現烤披撒-吃起來香香的不會太過油膩

NU PASTA下午茶 (12).jpg  

芙樂達捲餅-唉~~顧小孩拖好幾天才發這文,我忘了裡面包什麼;你們會揍我嗎??

我只記得還蠻好吃的;這個價位也很適合我在找朋友一起去吃與在訪

NU PASTA下午茶 (15).jpg  

醋飲-喝醋健康多多,喝起來很像沙瓦;只可惜不像西提那樣是做成冰沙的

希望在這什麼東漲的世紀,我還是可以花少少的錢來享受好吃的食物

如果大家有覺得還有哪間不錯,也記得推薦給我囉~~謝謝!!

 

 

NU PASTA

 

宜蘭市光復路22號

 

預約專線03-9325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