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蟻窩下午茶 (20).jpg  每到週末我跟Q爸都在煩惱要帶Q寶去哪玩?

我們又可以悠閒享受一下美食或下午茶

而近期聽到好多媽咪們推薦了一個新開幕的好地方-蟻窩咖啡‧下午茶‧甜點

一踏進店家員工們齊聲有朝氣的歡迎賓客,讓我覺得非常熱情與賓至如歸的感覺

蟻窩下午茶 (3).jpg 蟻窩下午茶 (4).jpg  

1F吧檯區-可以看到琳瑯滿目的蛋糕甜點與水果

還有服務人員在那調製飲品,因為衛生有做到位;

所以吧檯區透明化也不怕客人看

蟻窩下午茶 (19).jpg  

準備好要一起上樓了嗎?

蟻窩下午茶 (1).jpg 蟻窩下午茶 (2).jpg  

2F復古文青區-適合三五好友聊天的地方,室內燈光暖和讓人覺得很溫馨

從裝潢格局與空間分配擺設看的出老闆的獨特創意與巧思 

蟻窩下午茶 (22).jpg 蟻窩下午茶 (26).jpg  

3F親子區-只要有帶小孩來,服務人員幾乎都會幫忙安排到3樓的親子區,

讓大人可以悠閒的享受下午茶時刻,小孩也部會覺得無趣而吵鬧

蟻窩下午茶.jpg

那時Q寶是第一位小客人,所以這邊遊戲區還沒被轟過

蟻窩下午茶 (24).jpg 蟻窩下午茶 (25).jpg 蟻窩下午茶 (27).jpg  

這邊有積木球池拼圖及童書...都是小孩的最愛

而且服務人員也會幫忙家長照料小孩或與小孩互動,

讓家長也可以放心的享用一下幸福下午茶

蟻窩下午茶 (23).jpg

店家還貼心的擺設可愛的餐具與防水防漏圍兜兜,

方便媽咪們帶小孩去用餐時可以使用

蟻窩下午茶 (28).jpg  

小孩難免會暴動或是吵鬧,店家還準備了糖果可以來幫助家長們安撫小孩的心

像Q寶還小都要帶著奶瓶出門,但我不可能每次都帶奶瓶刷出門吧!!

店家居然也為了我們這些媽咪們設想周到,我只能說整個就是好貼心大加分~

蟻窩下午茶 (9).jpg  

怎麼連廁所都這麼可愛?可惜Q寶還不會自己上廁所

我怎麼好像比他還想用>//<

蟻窩下午茶 (6).jpg  

Menu-午茶套餐中還有為寶貝專門設計耶!讓寶貝也有備受重視的感覺

蟻窩下午茶 (8).jpg  

手工甜點與輕食都是當天現做的,所以是看主廚當天是用什麼而來搭配的

蟻窩下午茶 (5).jpg

咖啡飲品-是Q爸的最愛,有些名字取的好特別~好想都點看看喔

蟻窩下午茶 (7).jpg  

特調飲品-還有搭配一些花茶類,讓人覺得養生又疏壓

蟻窩下午茶 (12).jpg

 服務人員會先為您介紹有哪些蛋糕以便我們選擇

草莓甜心-外層式巧克力夾著酸甜的草莓,而裡面是草莓夾心;

非常適合愛吃甜食的我

麵包棒有著迷迭香與蒜香的口感,讓人吃完還想再來一根

蟻窩下午茶 (14).jpg  

水果盤巧思的擺設與利害的刀工,讓我好捨不得吃喔~

而且讓平常忙錄的我吃到好多部同種類的水果,這店家真的是好用心~

蟻窩下午茶 (11).jpg

泡芙-Q爸說裡面的奶油不會讓人覺得很膩,於是我吃ㄧ口真的沒有讓我反胃的感覺

(因為平常蛋糕裡面的奶油我是不吃的)而且外層非常的扎實飽滿

蟻窩下午茶 (13).jpg

夏威夷-Sin說這蛋糕很綿密,只是稍微甜了點

你們有發現嗎?三份不同的下午茶套餐餐盤與擺飾都不一樣,店家整個就是很用心 

蟻窩下午茶 (17).jpg  

飲品類

紅粉菲菲-是以玫瑰西洋蔘等花草潤果實調配,

有促進血液循環及溫潤補氣的功效專位女生調配的飲品(懷孕&經期的人不宜飲用)

裡面有好多草莓的果實,店家一點都不小氣;

喝起來有酸甜好滋味感覺好像還殘留在口中

蟻窩下午茶 (15).jpg

軍心拿鐵-Q爸:奶香味比較重,雖然有附果糖,但喝起來就非常順口不苦澀

蟻窩下午茶 (16).jpg  

香思拿鐵-Sin:喝起來很香濃

蟻窩下午茶 (21).jpg  

看到別桌的寶貝套餐這麼卡哇伊~就詢問店家可以借我拍一下嗎?

蟻窩下午茶 (18).jpg  

我第一次看到香蕉竟然也可以變成一隻這麼可愛的海豚,

真的好佩服店家找到這麼棒的雕刻師,而且每份水果都是配合當季所嚴選的

蟻窩下午茶 (10).jpg  

宜蘭真的是太少親子餐廳了,自從當媽之後我才開始注意到這塊

蟻窩咖啡‧下午茶‧甜點結合了美式復古風X溫馨親子區

真的是解決了許多媽咪們與三五好友聚集話家常的好地方

由於老闆堅持服務的品質,所以一天只開三小時

近期因為聖誕節快到了,一堆媽咪還包場去交換禮物耶~

整個就是熱鬧到了幾點,我也好想再去回訪呦~

由於場底有限,所以要去的朋友們要趕緊去訂位喔!!

 

蟻窩咖啡‧下午茶‧甜點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興東南路271號

 預約電話-0960882281 

營業時間-14:00~17:00

arrow
arrow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