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大家就容忍我發一篇閃文(大家請戴起墨鏡吧!!)
我與我的另一半是96.11.22交往,那時我還是個小胖妹(雖然現在也不是說很瘦)


但我老公還是很愛我,雖然剛交往時遇到很多不愉快被誤解等等事蹟,可是我們還是這樣走過來,修成正果.交往的路程一定有爭吵,酸甜苦辣,去了一些很多地方,組織很多回憶,我們還有很多故事要去創造
100.7.23我們訂婚了,互相把對方給訂了下來

101.1.9結婚,成為終身夫妻相持到老

互相勉勵,要成為對方的好朋友好情人.我們都不是完人,還是有很多的地方要去努力加油,已經結為夫妻,其實也沒特別過這個節日送禮物.只要是吃ㄧ頓飯或是怎樣我都可以開心很久,我愛你>///<

情人節快樂只要幸福每天都是情人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