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去日本時,我因為出國水土不服腸胃作怪便秘,竟然四天沒上廁所(好多女生跟我應該有一樣的煩惱吧!!)
本來去藥妝店要買軟便或排便順暢的藥,可是老是靠藥物我應該有點腸子會麻痺.我還是選養生的方法好了

後來買回來我就有泡來喝,它還蠻濃稠所以我覺得不好攪散
這天我又把它加在豆漿裡,可能因為以前待過診所;醫生總是說限在牛奶沒以前新鮮,其實喝豆漿就可以攝取一些我們要的營養,所以我就都買豆漿習慣了.只是有時我加在奶茶或是其他的餐點裡,畢竟豆漿是很營養可是有時很容易就脹氣了

台灣也蠻多地方在賣青汁,我也覺得應該療效是大同小異,看大家自己的喜好囉~對於很多人老是當老外三餐在外愛吃肉缺乏青菜的纖維類都可以飲用;來看看大概的訴求:高成份的營養素及纖維,是天然的精力湯
•幫助營養維持及排便順暢
•包裝規格:3g*30包/BOX
•服用方式:一天1-2包整包加入100~200cc的水沖泡即可
◎ 可沖泡溫水(不超過40度)直接飲用(加些牛奶就像抹茶一樣喔!)
◎ 冷飲時除了可以添加牛奶、豆漿外,蘋果汁、檸檬汁、蜂蜜水等,味美又健康!

好處多多:
1.健康維持
:擁有豐富的營養素,一天一杯輕鬆維持健康
2.整腸保健:豐富的纖維,幫助腸胃蠕動
、排除宿便,維持腸道健康
3.血管健康:大麥若葉是體內對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線,對於血管老化的預防是有幫助的
4.膽固醇降低:葉綠素是可以淨化血液、腸道,並有油切效果,可達到降低膽固醇纖體的功效;補充缺乏的鈣、鐵,提高免疫力
現在倡導健康,所以蠻多藥妝店都有賣,自己還是要選擇自己需要的
祝大家每天都健康快樂,明天又是假日了~~我可以好好的休息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